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举行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4-04-11   浏览次数:

市政协举行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3月21,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视察民生环保工作情况,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市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等事项。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副主席庄建明、芮俊燕、莫克明、温秀芳,秘书长闵曲成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协理员唐汉中、黄浩南、宗国平及各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市领导朱晓晔、尹志华等陪同视察。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视察了开发区华耐国际和环科园兴合树脂两家企业废气排放综合治理情况,听取了我市民生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群众的呼声作为民生环保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环境热点问题,下力气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突出问题,有效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增扩了环境容量,有力推动了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会上,委员们围绕深入推进民生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委员徐安碧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庄建明关于起草《政协宜兴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的情况说明,并协商通过了《政协宜兴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委员递补名单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邵亚群指出,民生环保是我市在环保领域开辟的一个全新理念,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市环保部门要把民生环保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狠抓项目审批、污染治理、监督执法、问责追究、舆论宣传等关键环节,以民生环保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围绕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邵亚群要求各位常委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加快发展、深化改革、推动事业上形成普遍共识;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广集民智、广开言路、广聚合力,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为民宗旨;要着力发挥常委会、委组和委员三类主体作用,在协力同心中推动政协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