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

 

228,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中苏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宜兴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副主席庄建明、芮俊燕、莫克明、钱伟兴、温秀芳,协理员唐汉中、黄浩南、何国强、宗国平,秘书长闵曲成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邵亚群主席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政协事业的创新繁荣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政协党组和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三个环节”、“四个关系”,真抓实干,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多措并举、造浓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我市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为推动宜兴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将根据《中共宜兴市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按照坚持正面教育、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领导带头的基本原则,围绕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间,市政协将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和典型教育,广泛征求建议意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集中抓好专项整治,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形成一批有效管用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