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114,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委封晓春书记到会作候选人提名讲话。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梅中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中平,市政协领导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裴志良,秘书长谈伟,以及全体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各讨论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上,封晓春书记就选举市十五届政协主席的候选人作了提名讲话。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协商讨论市委书记封晓春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情况汇报。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各讨论组召集人要按照会议的日程安排,精心组织和安排好大会闭幕前的各项活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