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协商通过市政协十五届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1月4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主席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十五届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党组成员唐群峰、裴志良,秘书长谈伟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值日名单大会主持人、报告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分组名单

会议结束前梅中华主席指出,十五届五次全会开幕在即,请办公室统筹做好参会人员健康状况动态跟踪,主会场、分会场、讨论点布置和住地交通食宿安排等工作,特别是文稿文字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严细把关,确保会议全过程、会务各环节井然有序。同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紧密协作、合力攻坚,共促大会组织协调、服务保障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