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赴西渚镇调研指导
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微信图片_20210105140417_gaitubao_701x467.jpg

1月5日,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秘书长王鸿涌赴西渚镇调研指导,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秘书长谈伟,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镇长储锡峰等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西渚镇宣传片、规划图、党建展示馆、小镇客厅等,并来到宜人书院村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西渚镇政协工作和乡村振兴开展情况。

周敏炜主席对西渚镇基层政协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西渚镇政协工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主动地开展政协工作,为推动西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发挥了较好的作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上建言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