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专题视察协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DSC_6427_gaitubao_700x466.jpg

         4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八次主席,视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并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马钟陪同视察并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宜城街道岳堤广场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及天禧广场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市城管局汇报的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近年来,市城管局围绕街容街貌、场站市容、施工工地、户外广告、临时占道、停车秩序、违法建设等7大类、28个项目,通过多轮商议完善,建立健全了城市管理“宜兴标准”体系和模板,并研究出台了涵盖行政处罚程序、现场执法标准、自由量裁基准等内容的城市管理执法“宜兴标准”等。对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推动宜兴的2019年度文明城市和社会文明程度测评指数在全省63个县市区中均位列第二。今年1月1日起,我市在相关重点区域全天候禁放烟花爆竹。围绕这一新要求,市城管部门又进一步优化工作,截至目前共依法查处违规燃放行为29起。

  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城管部门践行使命、实干奋进,为推动城市品质形象“双提升”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市城管部门能立足高点定位,积极践行“善管良治”新理念;能坚持守正创新,巩固深化“严管精治”新成果;能凝聚各界合力,加快构建“协管共治”大格局,以全新姿态和优异业绩争当推进宜兴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力军”,不断擦亮文明宜兴“新名片”、增强区域发展“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