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B90T7324_gaitubao_701x467.jpg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于5月19日上午开幕。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预备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有关镇(街道)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应到352名,实到324名。莫克明副主席向大会作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洪雅副主席宣读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各类先进(优秀)表彰决定。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宜兴市委十三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工作要求和市政协全年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协商民主,积极履行主要职能,以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使所提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得到采纳和落实,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上,决定对《风正帆满行则将至合力推动宜兴初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调查研究成果奖,《关于政策支持医养结合模式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建议》等优秀提案,市政府办公室等承办提案先进部门和《农村田头农药包装废弃物亟待处置》等优秀社情民意,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等先进专门委员会,政协西渚镇工作委员会等先进工作委员会,教育和民族宗教界别活动组等先进界别活动组,卫平等优秀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在预备会议前举行的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决定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委,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兼任临时党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克明兼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成员吴伯荣、吴青峰、唐群峰兼任临时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