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宜兴市政协领导联系走访重点企业
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DSC_6164_gaitubao_700x466.jpg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钱伟兴开展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走访活动。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等陪同走访。

  梅中华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苏宇星工贸有限公司、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梅中华主席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江苏宇星工贸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氧化铁颜料生产商,预计今年1至4月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可增长15%以上。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引进口罩生产线,目前该公司日产口罩10万只并通过网络、出口等形式销售,呈现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PCB(印制)线路板、刚挠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计算机应用、医疗等领域,目前在手订单已排至7月。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核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企业在手订单已排至3个月后。

  走访中,梅中华主席一行深入车间实地了解生产情况,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问题和难点,进行现场协调处理,督促跟进化解制约。同时,勉励重点企业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要坚定不移强主业、实干奋进创事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