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铭记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铭记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梅中华为全体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梅主席上党课 (1)_gaitubao_700x466.jpg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以“铭记光辉历程、践悟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围绕“四个讲清楚”,为全体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俊到会指导,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等参加学习。
    会上,梅中华主席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追寻历史脉络、砥砺奋斗初心,坚定目标航向、强化使命担当,勇立时代潮头、彰显风采作为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是“不变初心”指引人民政协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也正是“如磐初心”激励人民政协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梅主席强调,全体政协常委、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信念坚定的“拥护者”、勤学善思的“领头雁”、凝心聚识的“引路人”、民服务的“主力军”、干事创业的“先锋队”、遵章守纪的“好榜样”,为推动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0月29日,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唐群峰在市政协市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