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
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集锦用)_gaitubao_700x466.jpg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民主评议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储红飙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湖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湖㳇镇洑西村民宿“上川一舍”,并听取了今年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强化全局意识、健全工作体系、创新思路举措,较好完成了42件政协提案(主办26件、协办16件)的承办任务,着力解决了一批事关发展和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中,主办件涉及文化发展、体育发展、旅游、其他综合类等类型,均在6月30日前办理答复完毕,协办件在4月14日前办理答复完毕。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推动提案落实、服务全局中心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增强办理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指出,市政协专题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主要目的就是为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集智聚力共同推动提案质量和办理成效实现新提升。针对下阶段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梅中华主席要求,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强化目标导向,坚持以科学评议促提升;要强化实干担当,坚持以高效办理促提升;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以优质提案促提升,有力彰显人民政协“集众智、献良策、善作为”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