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举办政协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市政协举办政协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市政协举办政协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1)_gaitubao_700x466.jpg    

1020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闵曲成,市政协常委,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提升政协委员的党性观念和履职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课程内容,并实地视察深入了解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等,学员们的责任使命意识、政治理论素养、形势把握能力、参政建言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更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本次培训通过创优条件、搭建平台,帮助广大政协工作者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践悟初心使命,切实找准政协履职实践和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确保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市政协领导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进一步树牢学习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增强纪律自觉,进一步展现良好形象,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