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协商讨论市政协相关工作事项

集锦用1_gaitubao_700x435.jpg

9月5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参政议政大会发言课题、外出调研活动方案和市政协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方案的通报。

会议结束前,梅中华主席围绕相关重点工作明确了要求。一要认真参与学教活动。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在我市全面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积极行动、扎实举措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全力争当信念坚定、善学善思、奋进实干、履职为民、清正廉洁的楷模表率,共促政协系统主题学教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走在全市前列。二要聚力打造精品建言。一方面,请各调研组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加快制定方案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综合运用学习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在借鉴先进经验、科学论证分析的基础之上,推动形成一批 “选题准、建议实、文采好”的高质量建言。另一方面,各调研组要善于调动各界、各方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集思广益、共商共谋的良好氛围。三要规范开展调研活动。各调研组要始终将纪律要求、红线意识贯穿于调研工作全过程,调研期间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宜兴政协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