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专题视察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_gaitubao_700x466.jpg

    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闵曲成等参加活动。副市长吴青峰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市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华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农业生产经营体制不断优化、规模品牌效应日益彰显。特别是市农业农村局严格落实、高效完成资源整合、人员划转、职能调整等机构改革要求,积极推动构建农业农村“三产”融合和绿色发展新格局,为加快打造宜兴现代农业“升级版”作出积极贡献。

  协商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希望市农业农村局要坚持系统式谋划,进一步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推动多元融合发展、强化科技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质效;要深化供给侧改革,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持续放大链式集聚效应、始终突出质量品牌导向,全面加快现代高效农业发展步伐;要强化全方位支撑,健全协同式推进机制、营造全社会参与氛围、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广泛凝聚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合力,以奋进姿态和实干业绩全力开创宜兴农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