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DSC_2290_gaitubao_700x466.jpg

8月15日,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组织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无锡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蒋达,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温秀芳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二期首条超薄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于2017年3月30日顺利投产,实现年产值8亿元。下阶段,该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新上项目,建成后企业年产值将超30亿元,大幅提高企业的生产规模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助推宜兴加快形成光伏玻璃产业发展新格局。

视察中,委员们围绕进一步推进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央企实力+民企活力”的制度优势,实施“超薄产品差异化、产线流程自动化、信息管控集成化、经营管理智慧化”的竞争策略,打造东部发达地区技术领先的标杆企业。同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加强思想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升履责实效,推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切实发挥党员委员作用,认真开展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的结对联系走访活动,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再立新功。叶勤良副主席对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不遗余力地抓科技创新,立足光伏玻璃生产的前沿技术,超前研发储备创新技术,巩固企业在超薄光伏玻璃研发的国际领先地位;要在确保企业做精做独的基础上,通过市场资本运行,依托央企平台,发挥私企活力,提升产品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强做大企业,把企业打造成超薄光伏玻璃行业的标杆企业。 

在视察活动前,与会委员还参观了宜兴联系小组刚刚创建的“委员活动之家”并进行了揭牌仪式,由叶勤良副主席和梅中华副主席共同为“委员活动之家”揭牌。“委员活动之家”的创建,将为委员联系团结社会各界群众、畅通建诤言献良策渠道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创造一个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