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专题视察供电事业改革发展情况

市政协召开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1)1.jpg

    4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供电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温秀芳、唐群峰、闵曲成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陪同视察并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市供电公司展示厅、宜兴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和220kV 新宜兴变电站,并听取了我市供电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供电部门加大投入力度、科学规划布点、推动技术革新,进一步完善地区主网构架,不断提升电网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以积极作为彰显“电力先行”理念。同时,全力投身经济和城乡建设“主战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电力配套和线路迁改工程,精准保障助推发展“加速度”。市供电部门还搭建互动平台、组建专业团队、畅通“绿色通道”、创新服务模式,主动回应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致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去年,完成全社会用电量104.94 亿千瓦时,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市供电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全市供电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水平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梅中华主席指出,供电事业是加快“产业强市”建设、促进民生福祉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的重要基础。市供电部门要把准切入点,以科学规划优布局、以优质服务树品牌、以改革创新提能力,加快构建供电新型服务体系;要聚焦发力点,突出“保重点”导向、“强管护”导向、“善应急”导向,全面提升供电安全保障水平;要强化支撑点,加强协作联动、宣传引导、队伍建设,切实筑牢供电事业发展基础,发挥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桥头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