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33.jpg

1月29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全体成员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定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克明,党组成员唐群峰,党组成员、秘书长闵曲成出席会议

在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等党组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梅中华主席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格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集中自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围绕事关发展和民生的重点难点领域深入协商、积极建言,进一步践行履职宗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探索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持续增强政协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有效抓手深入推进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以新作为、新业绩积极为宜兴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市政协各党小组也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就自身问题进行认真反思,详细列举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的措施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