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和桥镇工作委员会视察镇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政协和桥镇工作委员会视察镇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朱晓晔,和桥镇镇长蒋华兵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宜兴富陶国际酒店、璟悦华府和南新文化街,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委员们纷纷表示,富陶大洒店的建成,进一步提升了和桥的营商环境;南新老街的恢复与建设涵养了和桥的历史底蕴;璟悦华府项目建设的扎实推进全力服务了民生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和桥工业及三产服务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更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桥今年以来的二、三产业的发展现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一是在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鼓励企业剥离生产性服务环节;二是要通过合理布局,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二、三产业整体升级;三是要坚持外引内联,提升综合实力。

蒋华兵镇长指出:近年来,和桥镇坚持围绕现代产业发展,以规划引领、政策支撑、项目带动为抓手,推动项目建设快速发展,巩固了产业发展日益繁荣、城镇面貌不断更新的良好发展态势。但仍然有较大发展潜力,下一步,相关企业要利用好区域优势,加强科技提升转型发展,不断挖掘更多具有“和桥特色”的发展亮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朱晓晔高度肯定了和桥镇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是要着眼长远建设,科学编制产业规划二是要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亮点产业三是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经济发展效益。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为和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和桥镇工作委员会  倪再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