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视察我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1K0A6526_gaitubao_701x467.JPG

         918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与市交通产业集团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专题视察我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吴青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市交通产业集团关于我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市交通产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宜兴市城市公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目前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拥有公交线路52条、线路总长度930公里;公交场站13个,场站面积11.1万平方米;公交车569辆,其中天然气车192辆、纯电动车229辆、混动车10辆、柴油车138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占比75.7%;日均发车约4800班次。

  市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提升服务,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吴青峰副主席希望,市交通产业集团能进一步巩固文明窗口创建成果,加强现代化设施投入,坚持优质服务与精细管理,全面优化公共交通服务;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管控等,多措并举提高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