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西渚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云湖福邸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政协西渚镇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成员视察云湖福邸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视察了该项目的售楼处、小区绿化、样板房、公寓楼、地下车库等,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2013年1月,西渚镇云湖福邸(原“云湖佳苑”)项目启动,项目建筑总面积48453.98平方米,共471套住宅、1套商业,原计划于2014年8月竣工交付。此后因开发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项目仅完成90%工程量,未能竣工交付,购房户、材料供应商、劳务民工等多次到镇政府、市政府集访,给西渚镇的社会稳定带来严重威胁和隐患。矛盾显现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并组建由镇主要领导挂帅的专门工作班子,开展风险处置和社会维稳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4年多的努力,最终以开发公司破产清算、引进接盘方复工的方式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目前,通过接盘方复工建设,项目已如期竣工交付。开发公司破产前,已经产生销售的134套房屋业主可以在不增加原约定成本的基础上,顺利收房入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云湖福邸项目盘活复工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协调沟通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云湖福邸项目的如期建成交付,不仅重塑了西渚的形象,促进了西渚的发展,保障了社会和谐,也提振了西渚人的荣誉感、自豪感。

 

                                                              政协西渚镇工作委员会  朱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