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新建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情况
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调研。镇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村书记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留住南星臧林牌楼下、南塘泉桥、新建前周墅、路庄下田舍、闸上庙桥,六个自然村进行实地察看并考核打分,认真听取村两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各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遇到的难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委员们对我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生活污水纳管、垃圾收集运转、散养畜禽污染问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盛幼群结合视察情况,就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二要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三要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四要立足农村特点,做美人居环境。并要求,政协委员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农村垃圾处理、农村生活污水纳管、村容村貌提升”三大方面扎实开展好民主监督,继续为高质量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新建镇工作委员会  刘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