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芳桥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学校食堂运行情况
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中小学生中午在校的就餐情况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今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牵头下,芳桥街道对辖区内三所中小学食堂的设施设备、卫生安全、就餐环境等进行了统一整改,全面实行“明厨亮灶”和“阳光餐厅”工程,所有食材都由苏南配送公司统一提供,并成立了膳食监督委员会,对食堂的日常运行、菜品情况和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监督。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建言献策,10月25日, 政协芳桥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了中小学食堂运行情况,全体工作委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培源中学、扶风小学和培源实验小学的食堂,查看了食堂的烹饪流程、物资管理、食品卫生、用餐环境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教师学生的用餐反馈。

座谈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向代表和委员们汇报了近年来中小学食堂在硬件设施、操作流程、整体环境等方面的整改情况和食堂当下的运营情况。代表和委员们高度肯定了食堂的整改效果,规范了食堂的运行,提升了师生的用餐体验。街道办领导表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中午在校的就餐情况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教学质量,更是事关民生建设和祖国未来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常抓不懈。

 

                                       政协芳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堵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