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新庄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9月24日,政协新庄街道工作委员组织全体成员视察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芮俊燕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新庄中学乡贤馆、宜兴市跨境电商园、智慧新庄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

调研座谈会上,街道领导分别就街道近年来的招商引资、教育和城建工作,作了相关汇报和情况说明。委员们高度肯定了街道在经济发展、教育投入、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尤其是针对街道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纷纷建言献策。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平指出,新庄现在是一块热火朝天的“大工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城建、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建设,切切实实提高新庄人民群众的福祉。

市政协副主席芮俊燕肯定了新庄的工作,她希望与会委员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继续发挥好自身力量,成为推动新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

                                                                                               政协新庄街道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