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周铁镇工作委员会视察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文章用_gaitubao_700x525.jpg

7月10日,政协周铁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组织开展了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芮俊燕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太华镇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太华镇主要领导的情况介绍。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地区都在实践和创新工作思路。全体成员对太华镇的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并结合周铁实际,对周铁镇下阶段的工作开展也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镇分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想法。

最后,芮主席副主席强调此次活动主题鲜明,也抓住了重点和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在活动形式了也有创新,内容丰富,启发很大。希望基层政协工作委员会要继续大胆创新活动形式,围绕中心,有效助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政协周铁镇工作委员会  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