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徐舍镇工作委员会视察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7月2日,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视察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洪雅等参加活动。

围绕全镇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在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重点视察了利通电子大屏幕液晶电视结构模组生产线职能化改造项目

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在民主社区三楼委员之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首先由相关副镇长重点围绕我镇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了半年来,全镇工业经济各项指标完成、新上项目推进、工业窑炉整治、环境专项整治等各类情况。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我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展开了激热的讨论。张乃明、潘文秀、鲍春明等委员发表了看法,分别从如何合理利用工业土地资源、加强创二代价值观引领和培养、留住人才、加强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多个较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愿意利用自身有利资源助推招商引智和联络优秀在外乡贤,来进一步促进我镇工业经济的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关于建立民主监督员制度的意见,探索政协委员在镇一级政府机关、驻镇单位、村社区中发挥参与重大事务决策、民主监督、收集和反映民意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洪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视察活动的积极意义,并从进一步招商引智做大经济规模、进一步加强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进一步联系乡贤助力家乡发展等方面与委员们交换了意见,最后洪主席对委员履行职责、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参与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委员们平时能够积极献言建策,为徐舍镇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政协徐舍镇工作委员会 廖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