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张渚镇工作委员会视察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张渚镇工作委员会视察生态环境建设情况_gaitubao_700x466.jpg

7月12日,政协张渚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视察全镇生态环境建设,镇长王赛军等参与活动。

与会人员对利隆无纺、强路新型墙体、精诚山矿区、隐龙谷建设现场、西河河道治理现场、港区码头等建筑工地、治理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与检查。在各个视察点,委员们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清洁化生产情况及大气污染、水污染综合防治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镇长王赛军同志对下一步强化全镇生态环境建设和企业清洁化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个责任再落实,即进一步落实生产企业的经济发展责任和生态环保工作责任;二是两个重点再明确,即进一步明确企业的生产区粉尘最大化收集和矿产品运输规范;三是两项措施再强调,即相关管理部门的日常监管要经常化、违规处罚要从重化。同时,也希望全体政协工委成员要积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对我镇生态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全力助推张渚生态文明建设;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各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支持环保执法监督工作。

                                                                         政协张渚镇工作委员会  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