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湖氵父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实事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湖父文章用_gaitubao_700x525.jpg

7月18日,政协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专题视察2019年上半年实事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张达志、镇长宗慧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永红涧水利整治工程、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银龄汇、小镇食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秉承为民宗旨,紧锣密鼓抓推进,全力以赴破难题,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力度大。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实事项目建设,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是进展快。各责任单位紧扣年度任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各项工程类项目绝大部分达到半年度进度要求;三是质量优。相关建设部门积极履职,对各个工程类项目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过程监管,无论是工程的整体效果还是局部细节,工程实体质量还是外观效果,都经得起看,经得起验收,经得起群众评议。

与会人员同时建议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已经完成的项目,一方面要加强宣传,让群众充分感受新变化,增强“获得感”,提高“满意度”;另一方面要加强管理,结合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研究管理的新机制,明确部门的新责任,落实服务的新举措,使每一项工程不仅成为服务群众的窗口,更成为展示城乡文明的景观。同时期望进一步增强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协工作委员会  王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