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丁蜀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实事项目运行情况
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丁蜀镇委组活动_gaitubao_700x467.jpg

7月24日,政协丁蜀镇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丁蜀镇南河浜环境整治工程、蓝必胜化工环保企业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丁蜀镇老城区的南河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该工程自2017年启动实施以来,通过对河浜两侧部分房屋拆迁,完成管线入地及雨污分流等工程后,环境治理全面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获得一致好评。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蓝必胜化工环保企业,该企业为丁蜀镇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国家、省市多级荣誉,精细化工废水处理领域成果显著。目前通过现有的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全面启动环保培训业务。

与会人员对全镇的老城区环境整治、环保领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能结合丁蜀镇实际情况,引导全民参与我镇人居环境整治与保护的意识,规范居民生产、生活行为,生态振兴之路才会越走越顺畅。

                                                       政协丁蜀镇工作委员会  宋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