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视察太湖蓝藻打捞利用工作情况
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文章用_gaitubao_700x525.jpg

7月11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与市水利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视察太湖蓝藻打捞利用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洪雅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丁蜀镇八房港太湖蓝藻打捞点,参观了蓝藻处理车间,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局长蒋华平关于我市太湖蓝藻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市水利局围绕解决太湖蓝藻问题,结合宜兴太湖藻情、水情等实际,按照系统治理的思路,扎实开展流域水环境治理和太湖蓝藻打捞处置工作,已经初具成效。

委员们围绕加快推进蓝藻的源头管控、无害化处理、产业化开发、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洪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水利局在我市太湖蓝藻打捞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确保工程能够按期竣工投入使用;进一步生态修复,抑制太湖蓝藻的大面积爆发;进一步多措并举,真正实现资源化利用。

最后,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王继青主任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