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视察我市招投标工作情况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与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专题视察我市招投标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洪雅等参加视察。
    委员们视察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等场所,并听取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正愚关于我市招投标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作为、主动担当,从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入手,大力推进招投标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严肃查处招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了我市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至今年2月,共完成三类交易总额124.97亿元。其中,完成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977个标段,累计中标价109.89亿元,节约17.9亿元;完成政府投资货物和服务类招投标247个标段,累计中标价6.29亿元,节约0.82亿元;完成政府采购278笔,累计中标价6.95亿元,节约0.69亿元。
    委员们围绕招投标工作,就加强标前审查工作、建立完善信用体系平台建设、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洪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切实完善规范各项办事流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招投标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完善招投标制度,逐步优化各项流程和程序,确保招投标工作优质高效。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对招投标工作的事前事中监管,严防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完善信用评价考核体系建设,把信用评价考核贯穿于整个招投标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形成信息共享,减少和杜绝人情评价。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招投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