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丁蜀镇工作委员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丁蜀镇视察图片11.jpg


1月5日,政协丁蜀镇工作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支部主任,对2018年度政府重点工程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镇长任飞参加活动。

委员们重点视察了白宕路改造提升工程、青龙山公园、前墅龙窑展示馆、大浦菜场改造等工程。

座谈会上,丁蜀镇镇长任飞汇报了政府2018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就视察见闻发表真知灼见。

最后陈雪峰书记希望各位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监督推动丁蜀镇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发挥与群众紧密联系的天然优势,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一起努力,为实现丁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2019年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要以尊重民意为基础,以统筹兼顾为关键,以具备先行条件为原则,进一步精准把关立项项目。通过严格施工要求,充足保障资金,责任落到到人,全面提高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效性,提高项目的性价比,把普惠百姓的民生实事工程做得更好,更实,让群众更满意,让委员履职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