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万石镇工作委员会视察调研大棚房整治、河道治理工作情况
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万石镇工作委活动2019.jpg

    3月26日,政协万石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大棚房整治和河道治理工作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对万石镇东澜悦、神品果业两处大棚房整治点和西园浜河道整治点进行了实地视察。实地视察结束后,政协委员们听取了镇农服中心关于前期“大棚房”排查清理整治和镇水利站关于对西园浜河道整治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镇大棚房整治和河道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围绕巩固大棚房整治成果,防止大棚房死灰复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规范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加大河道污染源头治理、加强河道的日常保洁、建立相关河道治理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前,组织委员学习了《政协宜兴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政协万石镇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