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缓解长深高速丁蜀收费站拥堵的建议
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汽车普及率的迅速增长,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日趋增大,给高速公路日常运行带来不小的压力。长深高速丁蜀收费站目前现有入口车道和出口车道2个,人工和ETC收费混用,由于城区货车限行,导致从该收费站上高速的大型货车相对集中上高速车辆经常从收费站排到S230,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导致收费站运行效率较低

为有效缓解拥堵情况,建议:一是扩大推广宣传,继续推广ETC收费模式,提高车辆安装ETC普及率,区分人工收费和ETC收费通道,提高车辆通过效率;二是适度引导分流,积极引导社会车辆向宜兴互通和宜兴东互通分流;三是加强对上争取,对收费站和入口道路进行扩建,从根本上提高收费站的车辆通行能力和驻留容量。

 

                       政协湖镇工作委员会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