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竹海锦城小区通电的建议
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宜兴竹海风景区位于宜兴市区西南31公里的湖㳇镇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无锡旅游十八景及宜兴十佳景点之一,是宜兴一张靓丽名片。

2018年宜兴阳羡旅游度假区被国家旅游总局评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218月,宜兴阳羡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竹海锦城小区坐落于阳羡旅游度假区,此小区因通电、通水不到位等诸多问题,整体形象类似于烂尾楼,在竹海风景区对面,与周边景区环境不相匹配。市政协委员多次提出提案,关于竹海锦城小区通电、通水、通下水道问题,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重视,但仅仅解决了通水和通下水道问题,通电问题迟迟没能解决。

为此,请阳羡旅游度假区管理办重视该小区通电问题,为维护宜兴良好对外形象,为此小区的业主办一件双赢的大实事,同时请宜兴供电公司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完善好供电设施。                                  

     市政协委员  宜兴市名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永焦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