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4-01-10   浏览次数:

牢记神圣使命 积极履职尽责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9日,政协宜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副主席庄建明、芮俊燕、莫克明、钱伟兴、温秀芳,秘书长闵曲成,协理员熊志安、钱胜华、唐汉中、黄浩南、何国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庄建明主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王中苏、张立军、周中平、梅中华、余银龙、朱仁兴、王华良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在宜的全国、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委员,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有关镇(园区、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莫克明向大会报告了提案审查情况。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326件。其中,集体和联名提案137件,提交提案的政协委员337人。本次会议的提案主要围绕促进经济稳健增长、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生态文明水平、推动文化宜兴建设、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作进一步审查,及时立案交办,加强办理督查,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另发)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闭幕前,市政协主席邵亚群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开得务实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共商国是的大会,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启征程的大会。邵亚群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我市完成“十二五”规划、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直面新挑战,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向全市人民发出了“不断推动宜兴现代化事业阔步向前”的动员令。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王中苏在本次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服务现代化建设为己任,牢记神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邵亚群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与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合力合拍,清醒认识、科学研判,以昂扬乐观的发展信心、百折不挠的攻坚恒心、一往无前的改革决心,引导全市上下形成加快改革创新的普遍共识。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更高质量地协商建言、更大力度地咨政监督、更广范围地凝心聚力,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上堪当示范,在宜兴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展示亮丽风采。要立足自身、强基固本,勤学善思、爱岗敬业、修身律己,在树好政协委员形象上争作表率,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宜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争当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先行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