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委员视察周铁镇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情况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组织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视察周铁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温秀芳,秘书长闵曲成和部分在宜的江苏省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视察中,委员们围绕进一步推进周铁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梅中华主席希望周铁镇党委、政府要紧扣发展主线,始终围绕产业强镇、乡村振兴、污染防治、风险防控等事关发展全局和民生福祉的重点难点领域上举措、求突破。要力促保护开发出成效,有序推进古镇老街保护、改造、提升,加强宣传推介和配套服务、创新平台载体和合作模式,加快再打造一批内外兼修、文旅融合的样板和标杆。周铁镇工作委员会要切实加强联络服务、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全力营造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广大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干事创业争一流,积极当好助推发展、服务社会的“领头雁”“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