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4-01-26   浏览次数: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邵亚群、秘书长闵曲成等赴徐舍等地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真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迎着寒风,市政协主席邵亚群一行前往徐舍镇,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和困难学生、优抚对象等。在徐舍镇鲸塘敬老院,邵亚群详细了解了老人们抗寒保暖情况。当得知该镇全新的敬老院土建工程已完成,今年5月便可入住时,邵亚群十分高兴,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人们住得更舒心、过得更开心。徐舍镇民主社区残疾人张群除了要供儿子读书,还需独自照顾家中3位患病的高龄老人。了解这一情况后,邵亚群深受感动,他鼓励张群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改善困难群众家庭的生产生活条件,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