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4-01-27   浏览次数: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协商讨论和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121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和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邵亚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庄建明、芮俊燕、莫克明、钱伟兴、温秀芳和秘书长闵曲成出席会议。协理员钱胜华、唐汉中、黄浩南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举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参政议政大会发言材料,以及委员递补名单、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协商通过了2013年度市政协各类先进(优秀)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的方案。

会议结束前,邵亚群主席强调,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全会筹备工作,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细致周密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完成文稿起草、会务安排、对外协调、后勤服务等各项任务,为十四届三次全会圆满召开发挥应有作用。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更为科学准确地确定明年市政协专题协商、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参政建言、对口联系等主题,力争在助推全市重点工作上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