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4.7.jpg

4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中平,市政协领导朱晓晔、洪雅、薛强、吴青峰、芮俊燕,市政协秘书长提名人选、办公室主任人选蒋干达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晓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江苏省党政代表团到沪浙皖学习考察时和在赴沪浙皖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市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精神。

周中平说,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和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职能定位、特色优势,持续健全联动机制、放大乘数效应,为宜兴建设各项事业聚合力、添助力、增动力;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等年度重点工作,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领域思良策、集众智、谋实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