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政协赴宜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协赴宜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jpg

44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无锡市委主委毛加弘,无锡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符菊成 ,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王萍,无锡市政协学习文史处处长陈建良,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顾煜理一行来宜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走访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副主席洪雅、薛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企业家委员们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企业发展,逐一发言、畅抒己见。毛加弘一行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和相关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关政策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洪雅表示,要加强环境政策的研究,树立信心引导发展;要加强政策扶持,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创二代”培训,促进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

毛加弘说,企业家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希望相关部门积极采纳、认真研究、密切关注。希望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树立信心,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敢于创新,提升认知和能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要积极履职,在为民尽责中彰显委员风采和担当,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全力筑强高质量发展产业支撑。

座谈会后,毛加弘一行前往周铁镇,走访在宜的无锡市政协委员、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一诚,并参观调研大有秋(大拈花湾)项目。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大有秋一期——竺山项目现场。

据悉,该项目在开发核心文旅产业的同时,同步推进大健康产业、旅居康养产业的产品服务研发推广,实现旅游业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推动文旅产业与新技术、新领域、新经济的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