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DSC_9387_gaitubao_700x466.jpg

    11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139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副主席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秘书长谈伟等参加会议。

  DSC_9418_gaitubao_700x466.jpg

    会上,梅中华主席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讲话,举旗定向、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立足“两个百年”交汇点,着眼“两个大局”大背景,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139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动员大会,为宜兴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全面小康如期建成,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强势开局提供了明确指导和充足动力。

  梅中华主席要求,下阶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精准履职作为、同心共创业绩,积极为全市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谱写“十四五”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贡献智慧力量。同时,要在文稿起草、组织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强谋划、快推进,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