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协商讨论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相关事项 

DSC_5440_gaitubao_700x466.jpg

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相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梅中华主席传达的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全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新增确诊病例数和疑似病例数总体呈下降趋势。从宜兴来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力量的联防联控下,我市防疫保供工作有力推进,社会大局保持平稳有序。梅中华主席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统筹处理好防疫与发展的关系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大家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积极为抗疫情、促发展保稳定贡献力量。

  会议协商讨论通过了2020年市政协工作要点(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