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领导调研政协委员所在企业
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DSC_5524_gaitubao_700x466.jpg

DSC_5456_gaitubao_700x466.jpg

    3月4日,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市政协领导吴伯荣,来到部分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陪同调研。

  在位于经开区的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产品生产及供应等情况。灵谷化工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不断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生产,订单不断,近期随着春耕春种展开,产品市场需求量还在不断提升,预计全年有望生产190万吨尿素。在位于和桥镇的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人员体温测量、员工就餐等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梅中华主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众多企业家委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积极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企业家委员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相关属地政府和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贴心保障,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