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7141016_gaitubao_700x466.jpg

    119,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等参加会议。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政协系统走向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具体表现在: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理论素养不断提升;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不断坚定;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工作热情不断高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观念不断强化;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自律意识不断巩固。

  会上,梅中华主席强调,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阶段,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站位,真正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履职实践全过程;要紧抓整改落实、注重完善提升,以持之以恒找差距、久久为功抓落实的姿态和韧劲,力促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全局中心、强化履职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共促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为推动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集智聚力,以实干担当和优异业绩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