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协商通过举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十五次常委会议2_gaitubao_700x466.jpg

 119,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协商通过举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钱伟兴、唐群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举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情况说明。通过协商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宜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委员调整名单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十五次常委会议1_gaitubao_700x466.jpg

    围绕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梅中华主席要求,各政协常委充分发挥牵头引领作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用好话语权、唱响主旋律、彰显新作为,相关党派团体、专委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紧抓最后时间对文字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参政建言有质量;市政协机关以务实态度、严谨作风、整体合力,周全细致做好联络对接、会务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致力创优参会环境和条件,并依托各类媒介载体、丰富创新宣传形式、实时报道全会动态,确保组织筹备高标准;各政协常委模范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切实树立良好形象,示范带动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参政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要严守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权利,确保会风会纪严执行,共促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