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视察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实事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实事项目在促进民生方面的作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16日,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视察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参加活动。

在南方水泥固危废处置工程项目,委员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设备运行、质量控制、运营管理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固废处置项目的广阔前景充满期待。

在光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委员们参观了企业内的中央控制室、8米参观走廊、24.4米展厅、垃圾吊控制室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垃圾处理流程,纷纷感叹该项目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迫切需求。

在堂前人家安置小区工程项目,堂前人家小区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有效改善了农户的居住环境。代表、委员们对该项目为环保大道、西氿生态区建设腾出宝贵发展空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雪峰通报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常委表示,2019年园区在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之下,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在实事项目方面,虽然集中精力推进了一批基础设施和民生欠账工程,但建设成效还需进一步提升,在全园统筹的承载空间、承载能力和高端配套上有待进一步加强。新的一年,希望委员们能够一如以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尤其对园区明年的重点工作、短板问题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