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周铁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参加周铁高质量发展大会
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共述乡情友谊,共话周铁发展,共同开启追梦圆梦的崭新征程。112日,周铁镇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共同回顾近来年周铁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中推介“古镇儒风,湖韵周铁”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市委书记沈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周铁镇党委书记陈忠强、无锡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国平、赫联集团董事长荣军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周铁镇的全体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为共谋发展之路,共创美好未来建言献策。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忠强向与会嘉宾汇报近些年周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周铁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锡宜协同发展”机遇,致力打造锡宜一体发展桥头堡,全面推开“1333”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评比中,周铁位列第294名,较2016年跃升了63位!周铁镇将坚持不懈增强先进制造业竞争力;将久久为功提升文化旅游生长力;将一着不让激发乡村振兴带动力。乡贤、客商代表无锡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国平等在会上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沈建指出, 这几年,周铁各级,抓住机遇、解放思想,主动融入锡宜协同发展大局,站在了锡宜一体化发展最前沿;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产业转型“加减法”,成为了转型发展先行军;团结一心、接力奋斗,统筹推进产业、生态、城镇、文化等建设,走在了高质量发展最前列。他希望周铁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抢抓锡宜一体化机遇,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成为锡宜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宜兴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竭诚为投资者提供高效服务、营造优良环境,让落户的项目都能开花结果、顺利见效;周铁广大企业和在外乡贤坚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优良传统,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为周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结束后,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召集全体成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座谈,对今后周铁的发展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对周铁的未来发展也充满信心。

 

                                                 (政协周铁镇工作委员会  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