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四季度视察学习活动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宜城作为宜兴主城区,文明城市的长效常态建设始终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要工作,也是广大居民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为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作用,11月20日,政协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对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巷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峰社区岳堤南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调研视察。

视察中,与会人员听取了实践所、站、点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了现场展板、视察了小区环境,对宜城街道近两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肯定。委员们积极发表意见,指出通过持续不断的文明创建,宜城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居民的文明素质有了很大提高。但一些基础设施如雨污分离、弱电归整等等的改造也要进一步加强,小区内的不文明现象如毁绿种菜、遛狗不牵绳等还时有发生,要加大对居民的文明引导。

街道领导听了各位委员的建议后指出,宜城的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今后的文明实践内容将更多,范围将更大。希望政协委员更加关注民生问题,聚焦基层一线,通过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参与宜城的文明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中,街道政协工委还利用委员集中机会,组织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政协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