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官林镇工作委员会视察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1月8日,政协官林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视察官林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与会人员前往官林镇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官林镇综合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官林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汇报。大家在充分肯定官林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还就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三级联动、改善企业服务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自2017年官林镇名列全省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以来,官林镇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牢牢把握“1+4”改革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引领,致力打造便民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镇村治理一张网、指挥调度一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今年8月,官林镇高标准通过江苏省委编办组织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评估。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编办俞军主任在实地考察调研官林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后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该镇主要领导还在全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改革的经验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