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委组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组活动

湖氵父镇工作委员会调研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政协镇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赴父实验学校、父幼儿园,对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父实验学校校舍扩建方案协商讨论会议。

 调研过程中,父实验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课程改革、师资培养、文化培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校舍面积日益紧张等问题及相关建议。

 镇领导指出,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实验学校、幼儿园硬件设施不断改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质量显著提升,办学成果日益彰显,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开展教育事业专题调研活动,体现了政协委员群体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更好地推动镇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与会人员对父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实验学校、幼儿园基础设施不断加强,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品牌效应不断扩大,足以体现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能够把教育工作放在战略位置,超前谋划,大力支持,强力推进。同时也表明学校班子成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针对于实验学校面临的学生规模逐步扩大、校舍面积日益紧张等问题,委员们表示将通过深入调研分析后,在下阶段“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过程中提出建议报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政协湖镇工作委员会  王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