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宜兴政协网!

  • 1
政协大事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大事记

七 月 份 大 事 记
日期:2007-09-13   浏览次数:

 

  2-4日,市政协分片召开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钮颂坚、熊志安、钱忠道、钱胜华、路晓报、赵菊明、史科祥、唐汉中、庄柏荣和秘书长褚勇军及园区、镇、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3日,政协和桥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情况。

5日,市政协主席听取江苏省宜兴中学教育工作暨新校区规划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吴国成,副主席钮颂坚、熊志安、钱忠道、芮效强、赵菊明、史科祥、唐汉中、庄柏荣和秘书长褚勇军参加活动。

12日,政协芳桥镇工作委员会视察化工行业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13日,市政协主席吴国成、副主席钮颂坚和秘书长褚勇军在高温期间走访慰问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18日,市政协副主席钮颂坚参加无锡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主任王建国在会上汇报了我市建国后至文革前有关“三亲”文史资料的征集方案。

23日,市政协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苏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主席吴国成主持会议,副主席钮颂坚、熊志安、钱忠道、钱胜华、芮效强、路晓报、赵菊明、史科祥、唐汉中、庄柏荣和秘书长褚勇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在宜的省、无锡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委员会成员,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市工商联常、执委,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成员参加通报会。

  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次主席会议,视察协商我市平安社区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吴国成主持会议,副主席钮颂坚、熊志安、钱胜华、芮效强、路晓报、赵菊明、史科祥、唐汉中、庄柏荣和秘书长褚勇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建明陪同视察,并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26日,市政协副主席芮效强、赵菊明约请科技界部分政协委员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无锡市南长区政协主席荀天海一行18人来宜学习考察。

  溧阳市政协主席崔国伟一行16人来宜学习考察。

  句容市政协副主席纪玉一行12人来宜学习参观。

  上海市崇明县政协主席范陈杰率党政代表团一行27人来宜学习考察。

  安徽省肥城市政协秘书长杨涛一行7人来宜拍摄范蠡有关资料。

  江西省上饶市政协原副主席姚立新一行4人来宜学习考察。